安然&Anthea

谁向往情深,谁蓦然回首?

第一个白色情人节

还是来记录一下第一个情人节吧。

相识的游戏,他要卸载掉了。本打算明天,啊不,今天最后上一次,看一眼我心心念念要同游的天街灯市再卸载,想想不如更惨烈一点,在这个别人都欢聚的情人节里,我们相聚再分离。

于是卡掉之后让他第二次上线,逛完灯市,再来最后一个隔着屏幕那边是你的拥抱,以后,游戏里再也没有刀姐在旁守护,只有琴娘独自抱琴前行。

我知道若不是卡到你没有丝毫耐性你不会舍得离开,可是不论怎样,在这个江湖里,我们终究还是应了那句,生死不离之后,便是江湖不见。

我是被剩下的那一个。
所以你不懂。你无言。

在这个情侣们疯狂撒狗粮的日子里,在她们晒戒指晒花晒礼物晒转账的日子里,我收到的,就是只剩自己的偌大江湖。和一个从头至尾完全没有情人节感觉的二十四小时。

伤心有,失望也有,一些不冷静的念头也在脑子里翻腾。忽然发现未来好像一直都看不清,不确定,也不敢确定了。

江湖幸甚有你,以后,哪里还有幸甚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