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&Anthea

谁向往情深,谁蓦然回首?

不到这种事情突如其来就发生的那一秒,真的体会不到这种无法言喻的感觉。
有点无奈,有点心酸,有点发愁。
无奈于还没办法堂堂正正介绍给所有人的我们,心酸在这藏着掖着的日子尚不知尽头何处,发愁着要如何独自妥善的处理这一切。
对你说想你的那刻,是想哭的,可是忍住了,所以依旧笑着说了晚安。你说想要我天天开开心心的,那我就努力每天开开心心的。怎么忍心去逼你,毕竟面对时间,我们都无能为力。所以,我会自己处理好这些事情,在你没有来接我回我们的家之前,我都会好好替你守着你的我。哪怕,将来,可能你也并未能把我接回家。也都无所谓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,路都是走出来的,天堑,也总有填平的那天。

评论